齐司礼的笨鸟

8,破云和吞海,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嘲笑完严峫,她转头看向步重华。


    “葱花你开头的时候简直是在小鱼儿的雷点疯狂蹦迪,当时我都害怕小鱼儿一怒之下把你给咔嚓了。”


    “我有那么吓人吗?”吴雩一脸无辜。


    “你有!你是谁?缅甸战神!津海玉面小阎罗!从八楼跳下来都能活!暗网悬赏半个亿的大人物!”


    “好了好了,别说了,吃饭吃饭。”吴雩说。


    吃完饭,她想出去溜达了,顺便给小鱼儿买点零食。


    因为要给小鱼儿买零食,她给小鱼儿使了一个眼色,小鱼儿会意,她向停停他们说了一声就出门了。


    “谈感情我不会,靠近你拿回我的钱财有何罪……”


    她哼着歌,轻快的穿梭在货架里,在买到需要的零食后,她在冰柜里看到了半成品的奶黄包。


    买到可以投喂吴雩和江停的零食后,她拎起袋子往回赶。


    该怎么在步重华眼皮子底下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零食拎回去并藏起来呢?


    她正想着,没看路,啪一下撞上一个人。


    她抬头一看。


    “对不起对不起……小鱼儿?你咋出来了?葱花让你吃零食了?”(因为吴雩一和她出门就会吃零食,所以步重华严令禁止和她单独出门)


    “小鱼儿?姑娘你认错人了,我叫解行。”


    “哦,你叫解行……等等!WC,你就是解行?!”


    “你认识我?”解行看着眼前的小姑娘。


    “我认识你,而且我还有两个朋友也认识你,你要和我去看看他们吗?”她笑眯眯的问。


    “你的那两个朋友是谁啊?”


    “见了你就知道了!”


    回到家里。


    “小鱼儿!停停!快出来!你们看我带谁回来了!”她高声喊道。


    吴雩和江停出来后看到那个人,眼底满是不可置信。


    “解……解行!”这是停停。


    “!!!”激动的说不出话的,这是小鱼儿。


    “阿……阿归,江……江停!”


    “你,你回来了,是你吗解行?我是在做梦吧……”吴雩喃喃道。


    “是我!阿归,江停,我回来了。”


    他们几个抱在一起。


    (原谅我不会写煽情的▄█▀█●)


    “呜哇!呜哇~”


    一阵小孩子哭声传了出来打断了久别重逢的三人。


    “你们都有孩子了?!”解行惊讶。


    此时此刻,山牙子抱着一个小孩子蹿了出来。


    “媳妇媳妇!WC!我弟弟他变成小孩子了我靠!”


    “媳……媳妇儿?”


    解行看了看江停,又看了看严峫,不知道怎么的,总有一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领导?重华?”小鱼儿朝小葱花喊道。


    小葱花看了看自家的SB表哥,又看了看吴雩,果断的朝吴雩伸出了胳膊。


    “要……要抱。”变小的步重华声音奶声奶气,还有点像网上的夹子音。


    看着吴雩抱着小步重华,解行内心有些猜测,他有点不可置信:“阿归,这个小孩子他不会是你对象吧?”


    见吴雩点头,解行发现自家两颗白菜都被猪拱了,悲伤简直逆流成河,但他也很开心他们能找到可以和自己相伴一生的家人。


    阿归终于被拉出来,站在阳光下,他也终于有家了。


    未完待续……




    还有两章破云和吞海的世界就完结撒花了,下一个世界去哪里呢?发愁(〟-_・)ン?

评论(15)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