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橙

4,破云和吞海,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到地方了,她左手老同兴,右手吴雩,情绪激动的敲响了严峫家门。

  

    “谁啊?”

  

    天,听这语气,应该是严峫吧?

  

    “表哥,是我,吴雩”

  

    严峫把门打开,他身后跟着的是抱着老同兴的停停。

  

    “吴雩,这是谁啊?”

  

    停停看着她问了一句。

  

    “这件事情不好说,咱们进去再说。”

  

    “进来吧。”

  

    她一脸兴奋的和吴雩进了严峫家,哇~这装修,这家具,有品味!

  

    在她正东瞅西看时,小鱼儿已经和停停山牙子解释清楚了,但停停还是一脸怀疑人生。

  

    我滑档才上的公大,相信科学,相信马克思列宁主义……

  

    她参观完之后啪嗒啪嗒跑到停停面前。

  

    “第一次见面,停停,我都差点忘了,给,这是老同兴,就当是见面礼。停停你怎么这么瘦啊,是不是没好好吃饭?正好中午了,该吃饭了我给你露一手……”

  

    她一边絮絮叨叨,一边问严峫厨房在哪。

  

    停停赶忙制止,“怎么能让客人做饭呢,严峫,走,去超市买点菜。”

  

    “不行!”她声嘶力竭,“我好不容易见到停停!怎么能让停停下厨!我来!谁都别和我抢!”

  

    小鱼儿在一边拉着停停解释,“停停,你就让她做吧,我和重华也是这样,这小姑娘可轴了,想干什么八头牛都拉不回来。”

  

    没办法,停停只能让她做。

  

    严峫在一旁看着她,“也不知道这姑娘厨艺好不好,有没有我家警花忌口的……”

  

    吴雩在一边拍胸口保证,“这小姑娘厨艺特好,表哥你也不用担心忌口,她什么都知道。”

  

    “吃饭了!”

  

    严峫看了一眼菜,好家伙,真的一个忌口都没有,包括吴雩的忌口也没有。

  

    “停停,来,多吃点,你看你瘦的。”

  

    “你也觉得我媳妇很瘦吧?媳妇你看,我就说你太瘦,来来来,多吃点。”

  

    在她和山牙子的投喂下,停停和小鱼儿成功,吃撑了。

  

    吃完饭,她围着停停转。

  

    “哇~停停,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停停?”

  

    “停停来,吃水果~”

  

    “好了好了,你别喂了。”

  

    “行吧。”

  

    “你真的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吗?”

  

    “是啊是啊,停停你是不是不太信啊,没事,我和小鱼儿葱花刚见面时也是这样,我和你说(巴拉巴拉巴拉)(把破云剧情大致描述了一遍)”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另一个世界的人都知道江停爱我~”

  

    山牙子突然冒头。

  

    “对对,停停可~喜欢严峫了~”

  

    她看着江停和严峫,老母亲的笑容挂在脸上还没有消失时,僵住了。

  

    “停停,你穿秋裤了吗?你的袜子呢?”

  

    她突然发现停停的脚踝还露在外面,停停还没有穿袜子!

  

    这种曾翠翠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她又把目光放在了正在扯裤腿的小鱼儿身上。

  

    “小鱼儿你是不是也没穿秋裤!内会儿不是和你说了天凉了要穿秋裤的吗!你这样等你老了……”

  

    小鱼儿一脸痛苦的看着停停,停停立马会意,从衣柜里拿出两条秋裤,进屋换上了。

  

    看到他们换上秋裤,穿上袜子,她才露出一个笑容。

  

    “滴哩哩滴哩哩~”

  

    严峫的电话响了。

  

    “喂?严哥?有案子!”马翔的声音从电话里飘出。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