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橙

3,吞海和破云,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WC!”

  

    正准备去交警大队把她接回来的步重华和吴雩看着她一手一个拖着人往南城分局走不由得发出了一句非常ooc的感叹词。

  

    “诶呦,你们来拉,正巧了,我这里正好有俩流氓,我给你们送过来了~”

  

    她一脸“我棒不棒?”的表情。

  

    “步队!被删掉的监控录像恢复了,有线索!这是嫌疑人照片!”

  

    宋卉把照片递到步重华手上。

  

    “这俩嫌疑人我好像在那里见过……”

  

    小鱼儿的目光突然放在她手里拖着的俩人。

  

    “怎……怎么了?我……我不会又要背治安法吧……”

  

    “步队!嫌疑人在这儿!”

  

    吴雩朝步重华喊了一声并摁住俩嫌疑人。

  

    被揍得鼻青脸肿还被自己的皮带绑着的俩人:我谢谢你啊。

  

    “WC!我立功了?!”

  

    她一脸不敢置信,“就……就这样?”

  

    “行了,别磨蹭了,把他俩带到审讯室,务必将团伙的下落翘出来!”

  

    “是!步队!”

  

    一周后~

  

    “本市破获一起重大青少年失踪案,犯罪嫌疑人张某、黄某、李某等人全部捉拿归案,所有青少年全部平安归家,还要感谢所有民众提供的线索,小梦在此提醒大家,出门要保护好自身安全,求救拨打报警电话……”

  

    “耶!终于将这几个狗崽子逮住了!”

  

    “感谢小姑娘送来的犯罪嫌疑人。”

  

    “你们看这是什么?”

  

    “奶茶!零食!水果!我天,这是谁送的?”

  

    “是宋卉带回来的内个小姑娘,内俩嫌疑人也是她送过来的。”

  

    “我的天哪,这个小姑娘是天使吗?!”

  

    “诶诶诶,这是我的!”

  

    他们口中的小姑娘正偷偷摸摸的带着吴雩出现在超市。

  

    “辣条,自热火锅,蛋糕,榨菜,奶黄包,东星斑……还有吗小鱼儿?”

  

    她手里拿着一条东星斑问吴雩。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诶呀,你跟我还客气啥?早八百辈子想投喂你了,再说了,妈给儿子投喂不是很正常吗?咱们悄悄地,不和葱花说。”

  

    小鱼儿一直向她眨眼。

  

    “咋了小鱼儿?你眼咋了?抽筋了?”

  

    直到她隐隐感觉到背后的目光,僵硬的转头,步重华内张帅脸映在她瞳孔里。

  

    “WC!”

  

    即使是武力值过人,也依旧要写检讨背法律法规。

  

    呜呜呜呜步重华你不是人!给小鱼儿吃点零食怎么了?!

  

    天哪,小鱼儿被葱花压榨成这样,白天干活,晚上被干,葱花太过分了!不行,我要带小鱼儿去玩儿!不带葱花!

  

    在她写完检讨背完法律法规后,步重华又不做人了,说她字不行,给她丢了一本字帖后抱着吴雩上楼了。

  

    “我恨呐!”

  

    “不就是上次悄摸听墙角被逮到了吗?上次不也是给我揍了一顿吗?”

  

    她一边咬牙切齿的写字帖,一边计划着明天就带吴雩出去玩,正好他们放了假,要不去建宁吧?顺便还能看看停停和山牙子。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她悄摸订票,在葱花出去的时候和小鱼儿说了一句,小鱼儿欣然接受,并给葱花留了张纸条就和她跑去了建宁。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