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橙

2,破云和吞海,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于是他俩推门进去,“我们还有问题想问你。”

    “问吧。”

    “如何证明你没有骗我们,请列举出五点。”

    “1,小鱼儿背后有一个水墨飞鸟刺青。

2,小鱼儿一开始不咋喜欢奶黄包,然后他尝了一口,结果那盘奶黄包全没了,自己还吃撑了。

3,葱花衣柜里五颜六色的衣物全是山牙子挑的生日礼物。

4,葱花在第一次听山牙子说起停停时心里在想到底是那个小网红PS了公大毕业证骗了山牙子。

5,小鱼儿跳八楼时被人录了视频,结果被暗网悬赏,价值半个亿……”

    “停停停,我们信了。”

    “所以你是怎么到这个世界的?”我们的小鱼儿一脸好奇。

    “啊,这个,内个……嗯……没看红绿灯……”她对上步重华和吴雩越来越严肃的眼神,声音越来越小。

    “过马路怎么能不看红绿灯呢?你这样……(以下省略一千字)”

    “哇!”没错,她被人民警察给说哭了,“我……我以后再也不会在马路上低头玩手机了呜呜呜呜……”(作者在此提醒:切勿在马路上低头玩手机,注意看红绿灯,开车请注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否则阎王朝你招招手。)

    “好了步队,小姑娘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以后绝对没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吴雩,你把她带到交警大队,让他们看着她写完两千字检讨,并背熟交通安全法。”

    “好的,步队。”

    小鱼儿提溜起她,把她带到交警大队并把葱花的话转达给了交警大队。

    于是,她一边写着两千字的检讨,一边听这交警大队的絮絮叨叨,写完了还要背交通安全法,她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为什么要看手机呢?为什么不遵守交通法规?就是那一次,我就那一次低头看了手机!嘤嘤嘤嘤嘤嘤嘤

    步重华和吴雩在送走她后开始忙碌起来,这两天出了一个大案,全国各地都在丢失青少年,现在已经丢了十三个了,最后那个就是在津海丢的。

    他们现在是忙的脚不着地,一直到凌晨,他们才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WC,内个小姑娘!”

    被遗忘的她哀怨的看着交通安全法,在第一百零九次抽查后终于合格,交警大队的人说,哇塞,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一下午就背完交通安全法诶,我们内会儿还背了整整两天呢。

    她一脸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交通安全法,眼角泌出了一滴泪。

    步重华你!好!狗!啊!!!

    疯狂落泪 jpg.

    出了交警大队,天已经黑透了,她一脸麻木的走向回南城分局的路上。

    她路过一个小巷时,有人从小巷里出来,呦呵,还和她顺路呢,不对啊,这条路就只是通往南城分局,这人是要报案吗?

    她一脸疑惑,前方又出现一个男人,她感觉情况有点不太对了,但是她无所畏惧,只是因为,她妈是特警,他爸也是特警。

    从小她就受着爸妈严格的训练,要不是年龄不够,她早就是当地特警中的一员了。

    但是现在不知道他们手里有没有管制刀具,算了,保命要紧。

    “嗖”一下,她跑了,但是被截住了,看着他俩猥琐的笑容,md,不忍了。

    于是乎,她把在步重华那里受到的委屈全发泄在了他们身上。

    事情的结果就是他们被揍的鼻青脸肿,被她抽下他们的皮带绑了起来,一手一个的拖进了南城分局。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